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宁德寿宁支行多措并举提升社会形象
money.fjnet.cn 2013-04-27 17: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3年4月工行宁德寿宁支行6名员工经过网上申请,自觉加入寿宁志愿者行列,志愿为社会提供社区公共事务、扶孤助弱、公益慈善等志愿活动。

这是工行宁德寿宁支行年初以来为进一步加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开展,提高支行对外影响力的一项内容,通过活动展示了该行员工高尚的个人情操和为社会尽职的公民意识。

自年初以来,该行员工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秉承“乐善好施、助人为乐”的中华传统美德,学习宣传福安多年来省吃俭用支助贫困学生的家庭主妇刘妍希,福鼎信守对员工、宾客及社会承诺的金九龙大酒店董事长姚义明两位“身边好人”的事迹,并组织员工在中国文明网“中国好人榜”上进行投票,让员工以“身边好人”的事迹鼓舞自己,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该行还积极投入平安寿宁建设,改造完善了硬件设施,加强对自助银行监控的投入,加大与公安部门的联系,加强巡查,提高联防力度,杜绝了各类安全事故和刑事案件的发生,同时该行在对外LED上长期宣传平安建设的宣传口号,与全县人民共创一个和谐平安的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