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汽车碰撞后发动机出现漏油情况 平安保险公司拒赔
money.fjnet.cn 2013-05-02 11:12   来源:海口网    我来说两句

海口市民刘先生的车撞上石头,导致多处损坏,保险公司做了定损赔偿,刘先生却不满意,不愿接受公司开具的拒赔通知书。

刘先生称,4月10日凌晨1时许,他开车到海口市火车站送货,在滨海大道撞了一个大石头。第二天,在与他购买了车险的平安保险公司联系后,刘先生在汽修店办理定损赔偿事宜,当时,保险公司对刘先生的汽车因撞击损坏的前杠、右前叶子板、底盘进行赔偿。

两天后,刘先生发现自己的汽车发动机有异样,还有漏油的情况,他认为,是石头撞击到保护盖,影响到了发动机,所以保险公司应该对这部分损坏进行赔偿,于是他要求保险公司再次做定损。4月17日,保险公司出具了拒赔通知书,理由是刘先生的汽车发动机和变速箱结合处的渗油部位无明显撞击痕迹,非本次事故造成。刘先生对此表示不服,不愿接受通知书。

4月25日,平安保险公司客服热线工作人员表示,车辆在发生事故后,车主可以联系工作人员做定损,如果对工作人员给出的结果有异议,可进行投诉申请重新定损,刘先生拿到的拒赔通知书,就是经过理赔部重新讨论过后给出的结果。刘先生若还是不满意,只能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