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福建将在三年内关闭非煤矿山392座
money.fjnet.cn 2013-05-01 08:38  吴宏雄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5月1日讯(记者 吴宏雄) 根据近日印发的《福建省2013年~2015年金属非金属矿山整顿关闭工作方案》,我省将在三年内关闭金属非金属矿山392座,使非煤矿山规模化、机械化、标准化、信息化、科学化水平进一步提高,生态环境得到改善。

整顿关闭对象主要有两大类,一是整顿存在重大安全生产、环境安全隐患及安全生产条件差的有证矿山(含独立生产系统和尾矿库);二是关闭无证非法开采矿山以及整合不符合最小开采规模和服务年限的矿山。

整顿关闭工作由各设区市政府负责,省政府要求各设区市、县级政府要按照部署,明确部门分工和责任,制定落实工作方案,研究提出政策措施,逐级逐年分解落实任务,扎实推进整顿关闭工作。

责任编辑:黄丽红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