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福州平潭支行加强维护消费者权益服务
money.fjnet.cn 2013-06-03 09: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工商银行福州平潭支行根据省行和监管部门通知精神,就加强金融服务工作,维护消费者权益,创新开展了一系列金融消费者主题宣传活动,以此营造一个良好的金融消费环境。针对工行社会形象作出部署安排,提出明确要求。

该行提出要明确管理机构明确工作责任。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涉及面广,政策性强,责任重大,要求支行各级部门高度重视,按照“统一协调,各施其职”的原则,完善工作部门责任和问题处理流程,加强组织领导和具体工作的开展。支行通过派发宣传资料,专人负责讲解等多种渠道向客户普及理财知识和加强风险提示,增强消费者金融自我保护意识。

认真依法经营,自觉维护客户权益。在日常经营过程中,平潭支行要求各营销部门严格依照法律法规和各项制度,合规经营,严格履行产品销售,客户评估等工作流程。保障客户的选择,知情,服务等权利的行使。并大力改善优化网点环境,为客户营造舒适的业务办理环境,调整劳动组合,增强大堂服务质量。 (陈建新)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