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福建省今年安排政府债券资金83亿元
money.fjnet.cn 2013-05-31 09: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郑昭) 省人大常委会30日批准了省政府提交的2013年省级预算调整方案。根据方案,今年我省政府债券规模达83亿元(不含厦门的14亿元),比去年增加23亿元。

债券资金安排重点用于支持市县政府保障改善民生、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结构调整的投入,缓解融资困难。其中,31亿元用于市县交通路网及其配套设施、市县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和全省重大水利建设;37亿元用于支持平潭综合实验区开发建设、省会中心城市建设、莆田城乡一体化建设等新经济增长区域建设;15亿元用于市县产业园区、小城镇综合改革试点等公益性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