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国鼓励农业保险产品创新
money.fjnet.cn 2013-06-05 10:04   来源:人民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6月4日电  (赵冰)中国保监会4日发布通知,鼓励保险公司进行农业保险产品创新,不断满足农民日益增长的风险保障需要。保监会将对新型产品开辟绿色通道,优先接受报备。

    新型保险产品包括开发天气指数保险、价格指数保险、产量保险、收入保险、农产品质量保险、农村小额信贷保证保险等。各保险公司将以农产品保险、主要畜产品保险和森林保险为发展重点,加强农业保险风险分散机制建设,充分利用国内、国际两个再保险市场,转移、分散农业大灾风险,提高理赔服务水平,确保赔款及时、足额支付给受灾农户。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