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建省首季度糖果、果冻产品抽检结果公布6批次产品不达标
money.fjnet.cn 2013-06-04 08: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姚瑾) 第一季度,省质监局组织对我省企业生产的糖果、果冻及巧克力产品进行监督抽查,共抽查205家企业生产的230批次产品,合格224批次,抽样批次合格率为97.4%。

抽查结果显示,6家企业生产的6批次产品不符合相关国家标准的规定。其中,4批次糖果微生物指标(菌落总数、霉菌、大肠菌群)超标,分别是:晋江市宝利达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宝利达”散装鲜品屋软糖(哈密瓜味)、千里香(福建)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千里香”木糖醇口香糖、晋江市辉兴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辉兴”散装喜成双果仁酥糖果、上杭县紫金萝卜干厂生产的麦芽糖果。

同时,1批次果冻超量使用甜味剂——甜蜜素,即泉州市茂源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阿童哥”散装快点1点果冻;厦门草芝堂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山竹果冻1批次,未按标准强制性要求在最小食用包装上标示安全警示语。

责任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