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厦门财经 > 正文
福厦泉将建物联网产业基地
money.fjnet.cn 2013-06-03 09: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李珂) 记者从省信息化局获悉,今年起至2015年,我省将在福厦泉建设物联网产业基地、园区,集聚形成特色产业集群和完整产业链,培育发展新型物联网信息服务。

福州物联网信息识别产业基地,将以二维码、GPS/北斗等信息识别基础技术为核心,带动端末设备产业、行业规模应用与商业模式创新,推进移动电子支付、冷链物流安全等物联网信息识别应用。

厦门闽台云计算产业示范区,在医疗、交通、教育、电力等领域构建一批物联网和云计算研发应用平台,形成技术领先的产品、服务和行业标准,发展以云计算为支撑的物联网信息服务。

泉州物联网通信传输产业基地,以泉州国家级微波通信产业基地和海西电子信息产业育成基地为依托,加快物联网传输层面的通信设备和短距离通信设备研究,建设公共服务平台及技术研究中心。

责任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