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三明财经 > 正文
福建上季度4批次调味品抽查不合格
money.fjnet.cn 2013-06-06 09: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姚瑾) 日前,省质监局公布第一季度我省企业生产的调味品质量抽查情况。本次共抽查全省115家企业生产的酱油、食醋、味精、鸡精等调味品153批次,合格149批次,抽样批次合格率为97.4%。

经检验,有4家企业生产的4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分别是:福安市汉光调味食品厂生产的“汉光”酿造酱油、金冠食品(福建)有限公司生产的“金冠园”一品鲜酱油、厦门来香园食品有限公司“来香源”鸡精调味料 、三明市味孚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味孚”鸡精调味料。其中,2批次酱油被检出总酸或氨基酸态氮指标不合格,2批次鸡精产品为菌落总数超标。

责任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