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厦门财经 > 正文
福建上季度12批次熟肉制品抽查不合格
money.fjnet.cn 2013-06-06 09: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姚瑾) 日前,省质监局对外公布第一季度我省企业生产的肉制品质量抽查情况。上季度共抽查全省186家企业生产的肉松、肉干等熟肉制品186批次,合格174批次,抽样批次合格率为93.5%。

经检验,有12家企业生产的12批次熟肉制品不符合国家标准的规定。其中,部分肉制品被检出超范围或超限量使用着色剂(日落黄、柠檬黄)、防腐剂(山梨酸、苯甲酸),还有部分被检出菌落总数超标。

12批次不合格产品为:莆田市涵江区铭世旺食品厂的“铭世旺”猪肉松、莆田市城厢区诚味食品有限公司的八宝香肚、泉州市红全周食品有限公司的“红全周”鸡爪、南平市延平区来舟黑老乐卤制品厂的“黑老乐”鸭掌、漳州市国味肉制品有限公司的“牛老嗲”手撕猪肉条(沙嗲味)、三明市梅列区珍德好食品厂的“珍德好”泡爪、龙海市源成食品有限公司的“新陶芳”香辣牛肉干、漳州市紫业肉制品有限公司的“紫业”猪肉松(辣味)、三明温氏食品有限公司的“客加味”香脆鸭掌、龙岩市新罗区禄荣堂食品厂的“豪大华”泡爽鸭爪、永定县周氏食品有限公司的“周氏洋华”泡鸭爪、漳平市铭发食品厂的“铭发”泡鸭爪。

责任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