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交通银行龙岩分行开业
money.fjnet.cn 2013-06-09 17: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作为全国第五大国有商业银行,交通银行入驻红色圣地龙岩。6月9日,交通银行龙岩分行举行开业庆典仪式,龙岩市委市政府领导、省市银行监管部门领导以及金融界和社会各界嘉宾100余人参加了开业庆典活动。

 

 交通银行始建于1908年,是我国存续至今第一家超过百年历史的民族品牌银行,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机构网络健全、风险控制严密、富有创新活力的大型国有商业银行。根据最新排行,交通银行连续四年跻身《财富》世界500 强,营业收入跃升至326 位。

 龙岩是福建省正在力推的海峡西岸经济区的主要城市之一,也是海峡西岸经济区延伸两翼、对接两洲、拓展腹地的交通枢纽与重要通道。作为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设立的第五家省辖分行,交通银行龙岩分行将乘着海西经济发展的东风,紧密围绕龙岩的经济社会发展战略,更好地服务于龙岩人民的生活、城市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为龙岩乃至福建省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