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参加摩根大通2013中国峰会
money.fjnet.cn 2013-06-21 16: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3年6月3日,中信银行参加了摩根大通在北京东方君悦酒店举行的2013年中国峰会,并与参会投资者进行了积极的沟通。

该行参会人员与富达基金(Fidelity)、资本国际投资公司(Capital International Investors)、高瓴基金(HillHouse)等十三家机构投资者的25名代表进行了五场一对一或一对多的现场沟通会,就国内宏观经济形势、央行利率市场化进展,以及该行业务战略、拨贷比计划、净息差走势、授信政策、资产质量情况、监管政策对理财业务的影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此次会议,中信银行再次以积极的姿态向资本市场传递了其战略转型的主要方向和阶段性成果,持续坚定了投资者对其未来发展的信心,为全面开展市值管理工作积累了有益的经验。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