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中经汇通、中国电信、中石化森美翼•汇通产品上线
——翼起加油 汇聚精彩
money.fjnet.cn 2013-06-21 20: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电信福建分公司总经理段建祥致辞

东南网6月21日讯 今天下午,中经汇通携手中国电信福建分公司及中石化森美福建分公司,共同推出翼·汇通产品。

“翼·汇通产品是在翼支付账户中加载中经汇通应用,用户持翼支付手机可在中经汇通合作商户刷手机消费。”中经汇通董事长柯宗耀表示。“翼·汇通将在福州、厦门两地先行推广,预计7月份能够覆盖全省。”中国电信福建分公司总经理段建祥告诉记者,翼·汇通产品对于完善翼支付线下使用环境有着良好的促进作用。

同时,中石化森美(福建)石油有限公司,拥有覆盖全省超过800座加油站,油站分布各个重要交通地段,占全省油站总数的80%,为全省中高端车主用户提供便捷、优质的加油服务。如果您是翼·汇通用户,到中石化森美制定加油站加油只需轻松三步:1.告知油站天翼手机加油;2.刷手机认准汇通POS机;3.打印POS加油小票。

中经汇通董事长向与会嘉宾介绍翼·汇通产品

据悉,翼支付是中国电信向用户提供手机综合支付产品。中经汇通通过对系统升级、改造,可向天翼用户提供翼支付加油服务。活动期间使用翼支付手机加油可享受专享优惠。中经汇通可为翼支付用户提供油品、汽车保养、商超百货、餐饮娱乐等优质服务。

记者了解到,不久的将来,翼·汇通可广泛适用于公交地铁、汽车加油、超市购物、餐饮美食、停车支付、汽车保养、便利店、洗衣等领域。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