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建省政府与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money.fjnet.cn 2013-06-26 08:08  周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2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周琳) 25日,省政府与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在福州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委书记尤权,省长苏树林,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董事长包克辛、总经理赵双连出席签字仪式。

尤权、苏树林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中储粮总公司长期以来对福建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中储粮总公司是关系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国有大型重要骨干企业。此次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有利于维护粮食安全和市场稳定,对促进福建经济发展和完善中储粮总公司的战略布局具有重要意义。我们将积极配合,提供服务保障,推进相关项目顺利实施,发挥效益。

包克辛感谢福建省委、省政府对中储粮总公司的关心支持。他表示,中储粮总公司将继续加大对福建的投入,完善在闽中储粮的规模布局,为确保粮油市场安全稳定、服务福建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省领导叶双瑜、陈荣凯出席签字仪式。陈荣凯与赵双连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根据协议,中储粮总公司将充分利用福建“大市场、大中转、大需求”的区位特点和港口优势,充分发挥中储粮“大储备、大购销、大物流”的产业优势和市场影响力,推进粮油综合产业园、仓储物流区建设,进一步完善中央储备粮的功能布局、增加在闽中央储备粮规模、加大引粮入闽和服务“三农”工作的力度,实现福建粮油大销区与中储粮调控主渠道的有效对接。

责任编辑:黄丽红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