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新华保险荣获“十大关爱女性企业”奖
money.fjnet.cn 2013-06-26 16: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26日,北京)6月25日下午,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民慈善捐助信息中心、中国公益研究院等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华女性公益慈善典范”颁奖典礼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行。凭借在母亲水窖、母亲邮包等公益项目上的优异表现,新华保险荣获第二届“十大关爱女性企业”奖,是唯一获得该奖项的保险企业。

图1:新华保险荣获“十大关爱女性企业”奖

    据了解,两年一次的第二届“中华女性公益慈善典范”推选活动于2013年3月启动,共有各省区市妇联、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中央驻香港及澳门联络办公室联络部、国内大型基金会、企业、有关新闻媒体等72家单位参与推选,共评选出了“十大女性公益人物”、“十大关爱女性企业”和“十大支持女性慈善传播典范”等四类奖项。

图2:新华保险荣获“十大关爱女性企业”奖

    “作为一家专注寿险、产业覆盖全生命周期的A+H上市企业,新华保险多年来一直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获得这个奖既是对我们过往努力的一种肯定,也是对我们未来工作的一种鞭策。”新华保险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据介绍,在与家庭相关的公益项目方面,新华保险先后开展了捐资1000万元修建11333口“母亲水窖”,兴建百所“留守儿童学校”,捐赠价值308万余元的“母亲邮包”,积极参与乡村儿童大病医保等多个项目,受益人群超过10万人。

    该负责人同时指出,对“人”的关注、关怀和对生命的敬畏、尊重,一直是新华展开企业行为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与妇女儿童高度相关的家庭类公益项目一直是新华保险的重点投入方向之一,这些项目也很好地诠释了新华保险“关爱人生每一天”的品牌口号。

    据了解,获得本届“中华女性公益慈善典范”的个人和单位还分别有著名主持人、东方风行集团创始人李静、百事大中华区副总裁邰祥梅以及沃尔玛中国、人民日报摄影部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等企业和媒体机构。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陈晓燕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