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私人银行 > 正文
招行上海分行升级私人银行服务
money.fjnet.cn 2013-07-11 10:06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我来说两句

 如果有1000万元的金融资产,私人银行可以为您打理财富;但如果有5亿元以上的身家,那就需要私人银行家庭工作室来为您出谋划策了。招商银行私人银行近日推出国内首创的“家庭工作室”服务模式。

 招行人士介绍称,“家庭工作室”的服务对象是可投资资产超过5亿元人民币的超高净值家庭。招行将为这些超高净值家庭设立专属于该家庭的专家组,针对家庭资产制定专属的投资和风险控制策略,为家庭成员定制独一无二的发展计划,并为当前阶段或者未来可能发生的问题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

 全方位、多元化的服务整合了信托、股权、不动产、境内外投资、财富管理、融资、传承、风险管理、税务与资产隔离等多种专业服务,将为高净值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定制化”是家庭工作室最大的特色。私人银行家庭工作室在深入理解家庭整体和不同成员的财富目标、生活阶段和个性化需求上,为超高净值家庭提供定制化的的财富管理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