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策划专题> 中信银行 > 正文
中信香卡邀您一起向幸福撒娇
money.fjnet.cn 2013-07-11 09: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聪明地打理家庭财富,精心地照料家庭生活,职场上八面玲珑,生活中左右逢源……想必是每个“幸福女主人”都期望达成的状态。作为家庭幸福的统领管家,当你忙着为家人的幸福买单时,是否也希望能有一个知心的幸福推手、一个理想的幸福伙伴,与你及时分享“幸福秘笈”,助你轻松实现家庭幸福?

中信香卡,作为中信银行明星借记卡产品,坚持做“幸福女主人”背后的幸福推手,除了在产品体系和增值服务层面下足功力,推动客户实现幸福增值外,还频频推出各式特色市场活动,加强与客户交流互动,全方位提升其幸福感受与幸福体验值。2013年7月至2014年3月底,你撒娇,香卡买单,为礼遇所有品质客户,中信香卡特别推出“伙伴牌”,联手中粮我买网开启“有你惠幸福?撒娇有礼”特色活动。活动分别以倾心季(2013年7至9月)、甜蜜季(2013年10至12月)、浓情季(2014年1至3月)为沟通主题分阶段推进,每季推出不同撒娇兑换礼。活动期间凡持中信香卡首次达到中信银行白金卡标准及以上,即可获得兑换资格一次(活动达标客户仅限一次兑换资格),凭兑换卡密登录中粮我买网“中信银行兑换礼”活动专区,向中信香卡成功发送一封“撒娇蜜语”信函,即可在当季三款兑换礼中任意选兑一款商品免费带回家,值得一提的是,每季度获得最真情“撒娇蜜语”TOP50客户还将再得一次撒娇礼兑换资格。时下热推的倾心季(2013年7至9月)免单兑换礼分别为中粮我买网的上质海外珍选原装进口纯牛奶、百佳妍德国复方花草茶礼盒、米奇黑白经典杯盒组。一次邂逅,一辈子的幸福财富伙伴,聪明的你还等什么,加入中信香卡,成为达标客户,向幸福撒一娇,即可百分百收获免单兑换礼。

除了“撒娇免单”,中信香卡还为你定期“撒娇放价”,限量送出中粮我买网优惠抵扣券,让你超值购惊喜(请及时关注中信香卡官网或@中信银行香卡新浪官方微博)。@中信银行香卡新浪官方微博还专门开通了“撒娇”通道,活动期间,关注@中信银行香卡并参加#中信香卡?撒娇蜜语征集#专题活动,分享你的幸福小感动、小寄望,就有机会收获撒娇礼兑换资格。

“有你惠幸福·撒娇有礼”,作为中信香卡2013年活动品牌“有你惠幸福”下的一个主题活动,与另外两个主题活动“月月大抽奖”、“爱家观影日”共同组成了幸福三推手,不仅是中信香卡在日常客户经营与促进方面的积极尝试,也为广大“女主人”提供了多重幸福增值体验。如今全国已有超400万幸福杰出女性加入中信香卡,开启幸福财富管理。希望越来越多“幸福女主人”能够结识香卡、选择香卡、使用香卡、爱上香卡,并且“越香卡越幸福”。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