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策划专题> 中信银行 > 正文
中信银行信用卡推出官方微信“包打听”
money.fjnet.cn 2013-07-11 09: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3年7月5日,中信银行信用卡官方微信服务平台“包打听”正式上线。作为今年积极发力在微信公共平台开展移动金融服务的银行之一,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推出的官方微信已实现为用户提供便捷的账单查询、在线办卡、促销活动及特惠商户查询等多项金融服务功能,同时,还为用户定制了亲友附属卡推荐办理等专属性服务。此举旨在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的便捷、个性化特性,为信用卡用户提供体贴入“微”的极致用卡体验。

随着智能手机等移动设备的兴起,以及互联网的普及,已有越来越多的互联网金融产品出现。众所周知,作为国内当前最火热的移动互联网社交平台,微信的用户目前已达到4.5亿左右,海外用户7000万,公众账号超过了100万,其中认证账号达到4万,充分显示出微信强大的生命力。如今,微信5.0升级在即,面对基数庞大、超高活跃度的用户,越来越多的行业、品牌开始纷纷布局微信公众账号,抢占这一人气火爆的移动互联网入口。如今,中信银行信用卡官方微信“包打听”的上线就印证了这一点,鉴于微信具备信息表现形式丰富、拓展性好、延展性好等特点,同时可支持视频通话等创新功能,给银行客服带来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中信银行利用此次机会,充分的运用微信这个公共平台的有效资源,致力于为客户带来更快捷、方便的用户体验。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前瞻性的战略眼光,洞悉行业内的服务先机,此次官方微信的上线,是我们拉开‘微’创新大幕的第一步。官方微信‘包打听’的上线,将有力丰富我们以用户为中心、打造极致用户体验的服务体系。目前,‘包打听’1.0版本已经具备了绑定持卡用户的信用卡账户、账单查询、在线办卡等基础功能服务,短期内,我们还将迅速推出更为个性化的微信金融服务,更多互动性的精彩活动也即将在‘包打听’微信公众账号上线,以全面满足当前用户的个性化、互动性的服务需求,创造体贴入微的极致用户体验。”

有关业内人士表示,银行信用卡由于品牌产品众多,如今的竞争愈加激烈,如何为持卡用户提供专属个性化服务成为当下所有品牌面临的共同问题。移动互联网时代高速发展,这意味着必须顺应潮流,为用户提供更为便捷、个性、高效的产品和服务。

据悉,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现阶段推出的官方微信“包打听”是1.0版本,随着应用功能的持续升级,将增加更多个性化功能,充分满足移动互联网时代用户的个性化服务需求,打造出最好玩的微信公共服务平台,为用户带来更丰富多彩、更体贴入微的用卡体验。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