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建上半年工业经济运行协调视频会召开
money.fjnet.cn 2013-07-19 08:19  谢贤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1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谢贤伟 实习生 陈超) 上半年全省工业经济运行协调视频会18日召开。会议贯彻省委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研判分析当前全省工业经济走势,进一步落实促进工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措施。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志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千方百计保障工业经济平稳运行,坚持分类指导,充分调动企业主体积极性,增强企业信心;用好中央和省里支持实体经济的政策,让政策传递到位,突出针对性,强化跟进落实,为稳定企业生产经营、优化发展环境做好服务。

会议强调,要千方百计促进转型升级,抓项目对接,落实民企项目长效对接、跟踪服务和督促推进机制;抓技术改造,突出两化融合,落实好鼓励企业技术改造和促进工业项目节约集约用地的措施;抓一业一策,进一步梳理培育千亿产业集群,实现量与质的双重提升;抓对标提升,引导企业全面开展对标,强化节能降耗、成本管理和质量标准的对标工作,实现降成本、提质量、增效益。

会议指出,加强对省政府新近出台的支持工业企业开拓市场以及金融支持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政策的细化落实,千方百计支持企业开拓市场,创新商业模式,搭建供需平台,抢占国内外市场;千方百计做好金融服务,支持产业链配套、技术改造、小微企业发展、市场开拓,支持“三维”项目。

责任编辑:黄丽红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