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国银行赞助支持中国艺术家登陆纽约林肯中心
money.fjnet.cn 2013-07-22 17: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月18日,由中国银行独家赞助支持的“中国之美 世界看见·中国艺术家纽约林肯中心音乐会”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于9月25日正式登陆美国纽约林肯中心。

届时,钢琴家刘诗昆、小提琴家吕思清、女高音歌唱家沈娜等中国艺术家将联袂演绎《黄河》《阳光照耀塔什库尔干》《卡门狂想曲》和《蝴蝶夫人》等多首中外经典作品,并将携手意大利著名指挥家Roberto Gianola、男高音歌唱家Gianluca Sciarpelletti和纽约乐团,共同为观众献上一场音乐盛宴。

在新闻发布会上,刘诗昆、吕思清、沈娜等参演艺术家表示,将以对东西方经典艺术的精彩演绎,展示中国的艺术之梦,文化之梦,促进东西方文化艺术的交融和民族音乐特色的传承与创新。

作为中国唯一持续经营百年的银行和国际化、多元化程度最高的商业银行,中国银行长期致力于推动中外优秀文化艺术交流,在全球范围内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近年来,中行积极支持“世界看见—中国少数民族文化保护与发展亲善行动”、“中国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亚洲巡演”和“美国费城交响乐团访华演出”等多个文化艺术项目。同时,还积极与国内外顶级艺术机构合作,为中外经典艺术搭建高端展示平台。自2008年起,中国银行连续六年签约成为中国国家大剧院战略合作伙伴。2010年,中国银行纽约分行正式成为美国林肯艺术中心董事会成员,成为首个在国际顶级艺术机构董事会中扮演重要角色的中国企业,为更多中国优秀艺术登陆国际舞台创造了条件。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