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甘肃6.6级地震 新华保险启动Ⅰ级响应
money.fjnet.cn 2013-07-22 17: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天上午7点45分,甘肃省定西发生6.6级地震,给当地造成巨大财产损失和人员伤亡。新华保险第一时间启动Ⅰ级应急响应,开通95567电话中心异常话务流程及绿色通道,优先受理地震事故的相关理赔申请。为全力做好灾后保险理赔,新华保险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调取住所地为定西市岷县、漳县交界处周边区域保户名单,并实施特殊电话回访,逐一确认保户安全。新华保险还发动受灾地区业务队伍收集报案信息。

截至发稿时,新华保险公司的客户排查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暂未收到客户报案。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