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耐用品订单数据利好 美股周四小幅收高
money.fjnet.cn 2013-07-26 09:23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北京时间7月26日凌晨消息,美国股市 周四小幅收涨,Facebook的乐观财报带动纳指走高。美国耐用品订单数据好于预期,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数据略高于预期, 通用汽车等大企业的财报业绩喜忧参半。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3.37点,涨幅为0.09%,至15555.61点;纳斯达综合指数上涨25.59点,涨幅为0.71%,至3605.19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4.31点,涨幅为0.26%,至1690.25点。盘面上,公用事业和原材料板块领涨,工业板块表现不佳。

交易员们称,股市 周四的反弹表明投资者正在等待低位吸筹的机会。Interactive Brokers做市部Timber Hill的股票风险经理Steve Sosnick表示,股市下跌的时间很短,跌幅也不大,原因似乎是资金有入场买进的意愿。

不过也有投资者警惕在股市接近历史高点之际贸然买进。Wells Fargo Private Bank首席投资长Dean Junkans称,考虑到股市在这个水平,他会选择谨慎一点。他指出,标准普尔500指数2013年的上涨 行情 已经使其接近他所预料的全年区间的高端。他说,市场估值合理,但并不便宜。如果股市出现更大幅度的回撤并持续几周时间,那才是买入的良机。

个股方面,Facebook股价飙升近30%,收报34.36 美元 ,创下自2012年5月IPO 之后的最高水平,因该公司周三晚些时候公布了好于预期的第二财季利润和收入数据。受Facebook为自己的移动服务吸引到更多广告主的推动,Facebook第二季度营收同比增长53%,达到18.1亿美元,Facebook第二季度净利润为3.33亿美元,较上年同期扭亏,均超出了分析师此前预期。

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下跌0.2%,该公司的净利润和收入高于预期,但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了24%至14.1亿美元,合每股盈利93美分;去年同期实现盈利18.5亿美元。排除部分成本,调整后每股盈利为84美分,超过了分析师预计的每股盈利76美分。当季营收增长4%至391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376亿美元。

3M收盘上涨0.2%,该公司净利润与预期相符,但电子和光伏能源原材料的销售额下滑。

房地产股受到两家领军企业令人失望的业绩报告的打击。PulteGroup下跌10%,其利润下降并低于华尔街预期;D.R. Horton下跌8.6%,其房屋销售增长慢于预期。

高通公司上涨3.3%,其第三财政季度净利润与预期相符,但在周三晚间上调了全年业绩预期。

美股市场 企业现金囤积量在2013年第一季度创下纪录新高:标普500涵盖的企业拥有1.093万亿美元。这比在过去20个季度里的18个季度的数据都要高。从企业开销情况上看,资本支出增长不多;企业并购活动最多算是温和;回购增长,但与金融危机前仍无法相比,2013年第一季度实际回购量是1000亿美元。红利略微上升,但占收益的百分比有所下降。似乎显示企业对未来增长没有多少信心。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