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太平保险集团重组改制获批
money.fjnet.cn 2013-07-26 08:58   来源:北京商报    我来说两句

中国太平正在实施整体上市计划。保监会昨日下发批文,正式批获太平保险集团公司重组改制。

保监会表示,根据国务院批准的改制方案,同意“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公司”更名为“中国太平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变更为人民币252.6075亿元。变更后,财政部出资额为252.6075亿元,占比100%。

今年4月,中国太平的重组方案已获财政部及保监会原则批准,将整体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6月中国太平就已为集团公司改制召开了创立大会,这将为整体上市进行铺路。

与此同时,中国太平也在日前对香港上市的子公司太平控股注入核心优质资产,注资换股和整体上市已取得了重大进展。中国太平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在合适时机回归A股市场。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