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央视揭王林真面目:靠骗术敛财
money.fjnet.cn 2013-07-29 10:31   来源:央视网    我来说两句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央视网消息(焦点访谈):最近有一个人在社会上传得挺热也挺神,他叫王林。怎么神呢?据说他会“空盆来蛇,断蛇复活、隔空 取物”等等绝活。平时交往的也非富即贵。那么他的神功是真的吗?他的这些钱财是怎么来的?神秘面纱后面,大师的真面目又到底如何呢?

7月26日,在媒体接连报道几天之后,记者来到江西省芦溪县。位于芦溪县城人民西路上的“王府”显得 异常安静,这是王林众多别墅中的一座,王府大门紧闭,只有两座金灿灿的石狮子守在门口。记者在大门 口拍摄时一位男子走了过来,阻止记者的拍摄。

随后这位男子回到王府,紧关大门,与此同时王林的手机也是一直处于忙音状态无法接通。不仅记者 见不着他,平日一直在他身边为他工作的一些人也见不着他了。

自媒体报道之后,曾经十分高调的王林就不见了踪影。那么这位自称身怀绝技的气功大师,平日里是 如何修炼的呢?据知情人透露,他平时在家里从不练功。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