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建企业直接融资449亿元
money.fjnet.cn 2013-07-28 11:05  林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28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可)虽然IPO还未恢复,但闽企今年通过再融资,发企业债、公司债等多种融资方式,今年上半年直接融资449.18亿元,是去年同期139.4亿元的3倍多。记者昨日了解到,上半年,我省共19家企业通过上市公司再融资,以及发行企业债、公司债、私募债等方式补充企业发展资金。

股权类融资规模较大。福建上市公司通过增发、配股募集大量资金,兴业银行、兴业证券、龙溪股份通过定向增发,分别融资236.71亿元、39.52亿元、6.69亿元;片仔癀通过配股融资7.76亿元。

此外,闽企债券融资实现大幅增长。福建省投资集团、泉州城投等12家企业共发行债券145亿元,融资额超过去年全年。

责任编辑:李艳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