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福州晋安支行完善服务管理渠道建设出新招
money.fjnet.cn 2013-07-29 11: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工行福州晋安支行把自助银行作为渠道建设的重点,对自助银行发展进行整体规划布局,通过在选址、设备搭配、服务效率以及安全管理等方面的考量,细化工作举措,相信将能更好地满足客户日常存取款、转账汇款、查询缴费、网上银行、卡片申领等全方位业务需求,为客户带来更为全面、便捷、安全、到位的自助服务体验,从而提升工行品牌形象和同业竞争力。

一、在自助银行选址上

深入调查研究,充分考虑运营安全、效益、成本等因素,提高自助银行选址科学性。主要包括:人流密集、结算需求量大的区域及在新兴大型区域、核心商业区、大型居住社区、金融机构营业场所、重点商品交易市场、地铁站等建设自助银行,提高金融服务竞争力。

二、在自助设备搭配上

尽量多布设存取款一体机这种功能较为齐全的自助设备,以方便客户存款和取款,提高服务的针对性和不受时间、空间约束的局限性。 指定专人负责ATM的日常维护,保养,发现机器异常时及时与维修人员进行联系,排除故障,确保机器安全使用,并定期清洁机具,落实好ATM周边情况的一日多巡查制度,为客户提供安全、便利的环境。

三、在提高服务效率上

大堂经理积极发挥专业的分流技能和水平,运用电子银行同城跨行速汇、缴费站、网上贵金属、理财等业务优势,第一时间主动接触客户,知晓客户所需,做好客户的分流工作,引导客户到自助设备办理业务;同时,通过采取软件设置、自动提醒、24小时监控、定期巡查等方式,强化自助设备加装钞、故障排除、紧急事故和突发事件处理等规范化操作,不断提高自助设备的运营效率。

四、在安全管理上

从设施和日常管理等方面采取措施加强安全管理,同时采取物防与技防相结合的措施提高自助设备交易的安全性,让犯罪分子无机可乘。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