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商银行建立绿色通道支持海西重点项目建设
money.fjnet.cn 2013-07-29 11: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今年以来,工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紧紧抓住海西建设发展带来的商机,以支持重点项目建设为龙头,加快创新,强化联动,完善激励机制,建立绿色快速通道,积极对接项目资金,支持福州地区优势产业升级、技术提升,支持重点产业和新兴产业发展,大力支持海西建设。

据悉,为支持海西建设,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和营业部领导多方走访政府相关部门,了解福州地区投资建设动态;积极参与政府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签约活动。该营业部为海西建设建立重点项目绿色通道,加快贷款评估、审批、核准前期工作,促进项目贷款早落地、早收效。通过“投行+商行”、“表内+表外”、“行内+行外”等创新业务,创新产品。合理配置贷款规模资源,做好规模的统筹安排;同时积极通过行内银团、行外银团、理财等多种渠道和方式,大力支持优质固定资产支持融资项目、技术改造项目。

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同时也大力支持地方重点项目建设。上半年投向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合福高铁(福建段)、平潭综合实验区金井作业区2~5#泊位、绕城高速、福清核电、福州港罗源港区可门作业区、福州港松下港区牛头湾作业区等基础设施项目;助力提升技术装备水,帮助企业优化结构调整,推动福州地区优势产业改造升级、支持重点产业调整和战略新兴产业发展,对福建省鑫东华实业有限公司、河南海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纺织、粮油仓储加工项目;加大推动第三产业建设的力度,福建西方财富大酒店、融旗大厦、永泰乐峰赤壁旅游景区、福清万嘉商业广场、福清宏超工业发展有限公司等旅游、四星级以上酒店、物流等文化产业和现代服务业的项目。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