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画卷铺满“我家的幸福生活”
---泰康人寿第八届少儿书画大赛
money.fjnet.cn 2013-08-25 12: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记者 陈诗逸)8月24日,泰康人寿第十三届客服节暨第八届少儿书画大赛在福州科技馆拉开帏幕。

活动现场,一百多位小朋友用多彩的画笔,在绚丽多彩的画卷上尽情挥洒,描绘出家庭幸福、快乐的场景。 “这幅画是在天安门广场,爸爸妈妈和我一起照相、逛故宫。”小宇指着画解释道。画上的小宇笑着和爸爸站在一起,妈妈则在一边拿着相机,一幅合家游玩的幸福画面就这样展现在眼前。

作画结束后,可以尽情游览科技馆,孩子非常喜欢参加此类活动。现场的一位家长表示,这不仅让孩子得到锻炼,还可以认识更多的小朋友,对孩子的成长很有帮助。

据悉,此次书画大赛评选出的前三名获奖者將被选送参加全国少儿书画大赛,参加全国评选的小朋友均可以获得泰康人寿总公司准备的特别礼品和精美画册。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