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央视财经50指数”千里挑一
伊利股份入选全球主流媒体指数
money.fjnet.cn 2013-08-26 15: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24日,2013年“央视财经50指数”样本股调整名单在京公布,经过极其严格的遴选,伊利股份(600887)从2400余家企业中胜出,最终入选全球主流媒体指数之一的“央视财经50指数”。

该指数是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联合北京大学、复旦大学等五大院校,以及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等专业机构共同评价遴选的中国第一支由权威媒体发布,在交易所上市的指数。五个评选维度“成长、创新、回报、公司治理、社会责任”分别代表了资本市场有序健康发展的核心主题。此指数的开发,旨在为资本市场树立标杆,同时引领上市公司更加关注可持续发展能力。而伊利股份(600887)也是继入选“上证50指数”、“中证100指数”、“中华120指数”等之后,入选全球主流媒体指数,充分证明了伊利股份(600887)的“含金量”和投资价值。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1055276705\QQ\WinTemp\RichOle\MM$JKLG`NP]TL1XZPD3_Z02.jpg

就在此前,本月16日最新出炉的荷兰合作银行《2013全球乳企20强》报告中,最大的变化是,2008年以前,全球乳业15强中看不到中国乳企的身影。而今年,伊利位列12,蒙牛位列15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