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朱光耀:不为短暂波动而急于采取经济刺激计划
money.fjnet.cn 2013-08-28 08:55   来源:证券日报    我来说两句

财政部副部长朱光耀27日表示,面对国内外不确定因素挑战,宏观政策要稳,不为经济增长出现短暂波动而急于采取经济刺激计划。

朱光耀在习近平出席20国集团(G20)领导人峰会前夕的吹风会上表示,当前中国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增长面临复杂的外部和内部挑战,但有信心实现今年经济增长7.5%的目标。

朱光耀表示,当前中国经济正处于经济增速的换挡期,结构调整的阵痛期和前期经济刺激政策的消化期。面对国际、国内不确定因素的挑战,

宏观政策要稳,不为经济增长出现一时的、短暂的波动而急于采取经济刺激计划,心平气和,冷静应对。与此同时,加紧经济结构调整,重点治理产能过剩。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