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芜湖本科生购房获两万补助 被指变相救楼市
money.fjnet.cn 2013-08-29 17:52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我来说两句

成交量低 库存压力大

“芜湖出台楼市新政的背后是芜湖楼市供大于求。”陈晟说。

统计数据显示,今年7月芜湖商品住房共成交1321套,同比下降59.29%,环比下降25.79%。成交面积139508平方米,同比下降57.96%,环比下降23.44%。无论是成交套数还是成交面积,都达到年内最低值。

销售量不佳,直接导致库存增加。据不完全统计数据显示,截至7月,芜湖楼市库存量达到27000余套,“这个库存量随着新盘的不断交付,还将进一步提高。而根据芜湖目前的成交量来计算,库存量足够芜湖市消化21个月时间,可见压力之大。”李智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说。

据统计数据显示,芜湖市区人口仅为123.8万,但是城市却聚集了超过30家房地产开发商。

“这些不断拔地而起的楼盘,按照目前芜湖人的购买能力,根本无法消化。”芜湖当地一家房地产商的孙经理对记者说。

芜湖房地产行业一位业内人士对记者说,“现在芜湖的商品房库存量非常多,再加上现在芜湖市内以及周边不断开发的楼盘,可以说处于供远大于求的状态,这也加剧了芜湖楼市的低迷,也间接影响到地方政府土地销售和财政收入。”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