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E动校园 共创精彩——中行电子银行开学季 多重好礼齐放送
money.fjnet.cn 2013-09-02 13: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银行:中国银行

活动:E动校园 共创精彩——电子银行开学季 多重好礼齐放送

活动内容:

活动一:开户有惊喜

即日起至9月30日,首次开通中行个人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并现场完成任意交易即可现场抽话费,最高可抽取100元话费,每周送出700份!开通当周按要求完成两类交易即可获得至少10元话费,更有机会赢得iPad mini!

活动二:交易享豪礼

即日起至10月31日,每天10:00起通过中行手机银行完成任意交易满10元的前200名客户,即可获赠50元手机话费,当天交易客户还有机会获得10克投资金条,每天14:00起通过中行网银进行购汇或结汇交易满30元的前500名客户,即可获赠50元手机话费!

活动三:转账大优惠

即日起通过中行手机银行转账全免费,通过中行网银转账享8折优惠啦!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