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福州长乐支行成功办理
全国工行首笔分级式境内银团贷款
money.fjnet.cn 2013-09-02 11: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当前市场竞争白热化的形势下,工商银行福州长乐支行牢固树立全产品、全过程、全链条营销理念,积极推进信贷业务发展,成功营销了全国工行首笔分级式境内银团贷款,丰富了该行业务品种,加快由传统的“资金供应商”向“金融服务商”转型。

分级式银团贷款是由优先级和普通级贷款组合而成的银团贷款,是指银团贷款成员之间约定优先级贷款人较普通级贷款人享有债务受偿优先权,规定借款人可提前偿还优先级贷款、延期偿还普通级贷款的相关条件,并由优先级贷款人和普通级贷款人分别按不同的利率水平及其他贷款条件向借款人发放贷款的银团贷款操作模式。

不久前,工行长乐支行获悉某纺织公司“高档优质纱生产线建设项目”急需项目贷款,行为该纺织公司合理设计分级方案,深入了解了借款人的情况、项目背景、建设方案、期限结构安排、币种结构安排、担保结构安排,准确测算借款人资金需求、未来现金流量等,提出可行性方案,并经省分行审批同意,同中国进出口银行作为牵头行,我行作为参贷行和代理行,以分级式境内银团贷款对该项目发放项目贷款。

在当前的市场中,不乏一些优质的民营企业,其既有优质的资产,又有巨大的发展潜力,要想赢得这样的优质客户,必须要备有自己的“杀手锏”,谁的市场反应最快,谁的服务最好、金融产品更有针对性,谁就能笑到最后。该笔业务的成功办理,一是解决了企业融资需求,促进当地企业的发展;二是丰富了工行长乐支行现有的业务种类,有力提升了该行的市场份额和市场占比。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