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民生保险泉州支行第八届客户服务节
money.fjnet.cn 2013-09-02 18: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2013年8月26日下午,民生保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在南安明超酒店,举办以“关爱民生、畅享生活”为主题的第八届客户服务节暨少儿健康教育讲座。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东方金宝贝早教学会特聘老师、中国“红黄蓝”儿童教育杂志特约撰稿人、“红缨教育”连锁教育机构顾问苏志君先生,就少儿在成长中的不同阶段的种种表现、家庭教育方式等话题与客户进行探讨,阐述了教育的误区和正确的方法,帮助家长更好的与孩子沟通,与孩子共同成长。

活动当天总共有100多人应邀参加本次讲座。整场讲座中苏老师用一个又一个鲜活的例子,向家长介绍了与孩子的沟通技巧和方法、如何走进孩子的内心世界以及如何培养孩子的责任感。会后,到场的所有来宾都为苏老师的精彩讲解报以热烈的掌声,纷纷向苏老师咨询问题。虽然只有短短的三个小时时间,但是大家都感觉通过这次活动学到了如何更好与孩子沟通等知识,收益良多。来宾们都表示民生保险这次活动组织得非常好,希望能以后能经常参加这样的活动。

本次活动受到了民生保险泉州中支广大新老客户和业务人员的好评和欢迎,进一步扩大了公司在当地市场的品牌度和影响力,同时中支还借助本次活动的企划方案进行了大量的主顾积累工作,为下一阶段公司业务再创新高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