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泉州工行融入“助力泉州金改”活动获殊荣
money.fjnet.cn 2013-09-02 14: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从泉州市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指导,中国人民银行泉州市中心支行、丰泽区人民政府、海峡都市报社等单位主办的“2013泉州市金融服务月闭幕暨2013泉州金融业传媒大奖”颁奖盛典传来喜讯,中国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喜获“2013助力金改·泉州银行业十佳推动奖”;同时,该分行辖属的清濛支行张丽清荣获“2013年泉州银行业金牌对公客户经理”称号、南安新华支行黄寒冰荣获“2013年泉州银行业金牌零售理财师”称号。

工商银行泉州分行积极参与“助力泉州金改”主题的“金融服务月”活动历时两个月,在充分展示了工商银行积极融入“泉州金改”,以“信贷资金投放更加充分、小微金融服务更加高效、金融产品创新更加丰富、对台金融合作更加到位、金融风险防控更加有力、渠道优化建设更加深入”等六项举措助力“泉州金改”,为泉州实体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的基础上;通过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展现该行提升服务水平、增强工商银行品牌形象和服务形象、宣传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产品、丰富客户金融理财知识,实现金融业与服务对象的合作共赢,活跃泉州金融市场、助推“泉州金改”。

也是继2012年荣获泉州金融服务节“小微企业最贴心的银行”称号,曾先后获得“泉州经济杰出贡献奖”和“中小企业杰出贡献奖”等称号的又一殊荣。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