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21家公司QFII二季度减持幅度超30%
money.fjnet.cn 2013-09-04 09:00   来源:证券时报    我来说两句

QFII在二季度新进78股但同时退出了59只个股的前十大流通股东之列,与此同时,21家公司在二季度也遭到了QFII超过30%的减持。

这21家QFII减持超30%的公司中只有3家公司业绩出现了下降,其中兖州煤业上半年亏损23.97亿元,同比下降了149.18%。虽然江山股份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幅超过了22倍,但却遭到了QFII的大幅减持;伊利股份上半年业绩增长128.22%,公司一季度末有3只QFII出现在十大流通股东之中,到了二季度末,十大流通股东中只有2只QFII的身影,并且剩余2只也有减持动作。

这21家被QFII大幅减持的公司中不乏下半年在二级市场表现不错的个股。包钢稀土的十大流通股东中QFII的只数由一季度末的3只变成了二季度末的1只,但包钢稀土下半年来涨幅却超过40%;新天科技虽然在6月出现了高位跳水,但下半年继续震荡上行,涨幅也超过了30%,而QFII的观点产生了分歧,2只QFII选择了在二季度获利了结,1只选择了建仓,整体减持幅度近70%。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