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第十二届全运会福建军团3日收获2银3铜
money.fjnet.cn 2013-09-04 08: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4日讯(福建日报特派记者 肖榕 杨李超 谢逸溪)3日,第十二届全运会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福建代表团在赛艇、蹦床和武术三个项目上夺得2银3铜。

3日下午,全运会蹦床比赛在葫芦岛市奥体中心体育馆结束。在当天的最后两项决赛中,老将黄珊汕以55.060分获得女子网上个人的铜牌,为自己运动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她的队友刘灵玲以55.385分获得这个项目的银牌。而在男子网上个人的决赛中,名将陆春龙和涂潇先后出现重大失误,叶帅以60.380分获得该项目铜牌。

3日上午的赛艇女子四人单桨无舵手决赛,由段静莉、严炎凤、李彤和李萌四人组成的福建队拼得一枚银牌,成绩为6分35秒46。

在武术套路男子太极拳太极剑全能决赛中,福建选手陈洲理以19.42分获得铜牌,他的队友周斌名列第四。

责任编辑:李艳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