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太平人寿重磅推出“恒赢” 两全险
money.fjnet.cn 2013-09-09 11: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美国全面复苏、欧债危机见底、新兴经济体仍然困难;国内经济增长速度放缓,“克强经济学”打造中国经济升级新引擎的同时,也在不断去杠杆、调结构。

在当前经济形势下,诸如大型保险企业等机构投资者纷纷转向政策利好的节能环保、城镇化等领域,个人投资者则较难介入这些大型领域,此时,我们不妨通过购买相应的产品,来分享机构优质投资项目带来的可观收益。

比如,近期太平人寿为中高端客户度身打造的一款“太平恒赢”两全保险(分红型),就是希望通过颇具特色的利益和功能设置,让投保人分享中国太平集团“三年再造一个太平”的快速发展收益。

“短缴长领”助力养老储备

据太平人寿产品专家介绍,“太平恒赢” 缴费期设置得比较灵活,投保人可以一次性缴费,也可以分三年、五年、十年或二十年缴费。出生28天到65岁的人士都可以作为被保险人。保障期限则拉长至88岁,生存保险金也可以一直领取到88岁,充分满足现代人对于养老金储备的实际需求。 此外,为了回馈广大客户,“太平恒赢”还设置了“特别保险金”奖励项目,给予投保人更多回报。

对于趸缴保费的投保者,若被保险人在第三个保单周年日零时尚生存,按当日基本保险金额和累积红利保险金额两者之和的50%一次性给付特别保险金。

对于分期缴纳保费的投保者,若被保险人在缴费期满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零时尚生存,则按当日基本保险金额和累积红利保险金额两者之和的50%一次性给付特别保险金。

“两转一清”让权益选择更多样

前面我们提到,此次“太平恒赢”设置了特别保险金、生存保险金、祝寿金等特别利益回馈投保人,对于这三块利益,投保人可以选择直接领取现金,也可以选择放置在保单中继续累积生息,还可以选择将这些领取的资金转入“太平金账户终身寿险(万能型)”账户中。

“太平恒赢”的投保人将这些生存金或祝寿金作为保险费转入万能账户中,投保人的万能产品是通过保单的保全服务形式新设,而非新契约出单。符合条件的都可以免费开户,省去万能险常见的初始费用、管理费用等,更为划算。

“太平恒赢”的受益人在申请身故保险金的时候,如果不想一次性领取保险金,那么也可以申请将其转换为年金保险合同,将身故保险金及终了红利全部或部分转换为年金,分次领取,为受益人的养老储备一份长期可领的资金。

若投保人在投保“太平恒赢”中途因故无力缴费,那么可以申请减额交清功能。一般是在保单生效或复效后两年起,在保险合同具有现金价值的情况下,投保人可以按本合同当时的现金价值在扣除欠交的保险费及利息、借款及利息后的余额,作为一次交清的全部保险费,以相同的合同条件减少保险金额,本合同继续有效。

保单贷款让资金“活”起来

近年来,随着单份保单额度越来越高,其中累积的现金价值越来越“值钱”,手续也比较简便,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利用保单贷款功能来“调头寸”。

据今年四五月间各上市险企发布的年报数据显示,2012年四大上市险企的保单质押贷款规模达到680.17亿元,相较2011年的525.75亿元增长近三成,增速达到29.4%。

据专家介绍,分红险都是带有长期储蓄功能的,一般情况下,当投保人缴纳的保险费累积到一定的现金价值时(通常在缴费2年以后,因为前两年的各类费用和成本扣除会比较多),就可以据当时保单现金价值的5~9成左右向公司申请贷款。趸缴型保单则不受年限限制,待保费缴交后,即可办理贷款。

此次 “太平恒赢”则在业内创新推出“犹豫期后即贷功能”,即便是分期缴纳保费,有需要的投保人可以在犹豫期(投保后10天)结束之后,就立刻向太平人寿申请保单质押贷款,最高可达保单现金价值净额的95%。

“这主要是考虑到‘太平恒赢’的保单现金价值比较高,所以我们给予投保人更灵活的资金处理权,充分解决投保人对资金快速流通的需求。”太平人寿表示。

此外,如果是持有太平人寿与工商银行联名卡的客户,则可以通过“保贷通”服务,在就近的工行网点自助终端机(查询缴费机)上全自助办理保单贷款上,几分钟就可以完成保单贷款,较传统的柜面处理缩短了一大半的时间。

通过“保贷通”功能,客户与太平人寿签订一次协议后,可以实现额度内循环贷、还款;贷款款项最迟在办理的第二个工作日即可到账,贷款资金将转账至用户的联名卡中,方便快捷地满足客户即时资金需求。据了解,“保贷通”目前实现的可贷额度是保单现金价值的90%。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