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为残障儿童送关爱
money.fjnet.cn 2013-09-09 15: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保险成立十七周年和中秋佳节来临之际, 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于9月6日组织志愿者前往闽侯县隐惠园残障儿童之家,给那里的儿童们送去月饼和生活用品,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度过一个温馨的中秋节。

在福利院老师的陪同下,分公司志愿者们参观了孩子们生活学习的环境和设施。看到孩子们干净整洁的衣着和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看到孤残儿童在这里受到悉心照顾,看到福利院老师和工作人员对孩子们的关爱之情,大家都深受感动。为这些孤残儿童能生活在这样一个大家庭里感到欣慰,对福利院老师和工作人员的爱心和辛劳产生由衷的敬意,对迈克夫妇跨越国界的关爱表示由衷的敬佩,更加认识到作为从事保险事业应有的社会责任感。

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副总经理陈帆表示,“为社会增添和谐安宁的力量”是新华保险的使命,为弱势群体奉献爱心更是新华保险义不容辞的责任。成立十七年来,新华保险持续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广泛参与捐资助学、扶危济困、健康医疗、环境保护、体育事业等公益慈善项目,为改善民生、建设和谐社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在总公司的带领下,一直关注儿童社会福利事业,也愿意为促进福建儿童福利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隐惠园残障儿童之家是由美国夫妇迈克和迪娜于2005年12月创办的。他们买下了闽侯沙堤村一个废弃的幼儿园,重新修缮,办起了儿童之家,专门收养孤儿,这些孤儿都是来自福建省福利园的残障儿童。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