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太平人寿长期保险理财产品“太平恒赢两全保险(分红型)”上市
money.fjnet.cn 2013-09-09 11: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对外宣布,一款保至88周岁的长期保险理财产品“太平恒赢两全保险(分红型)”将在全国上市。其极具特色的“双高三金”设计,即“高现金价值、高贷款比例、特别保险金、递增式生存金及祝寿金”,深入契合了客户对于资产安全性、流动性、收益性等多方面需求,旨在帮助不断扩大的中产家庭和成功人士加快财富人生的有效规划。

“恒赢”的“双高”设计体现在产品的现金价值高、贷款比例高。近年来,保单贷款已成为不少保险用户实现资金灵活周转的一个重要途径,保单的现金价值和保单贷款比例,直接决定了客户可周转资金的额度。在现金价值方面,以期交方式为例,在保单交费期满时,“恒赢”的保单现金价值已与客户所交保费基本持平,甚至可能更高。另外,一般保险产品的保单贷款最高额度为现金价值净额的90%,而“恒赢”将此比例提升至了95%,充分保证了客户资产的灵活机动,在关键时刻确保客户资金周转灵活、运用便捷。此外,太平人寿还赋予了“恒赢”客户更大的优势,在保单犹豫期后,客户即可办理保单贷款,而市场上很多保险产品通常都要求交费满两年后才能办理保单贷款。 “恒赢”的“双高”设计打破了以往长期保险产品设计的思维定势,给予了客户更多资金调配周转的主动权,保障了客户资金的安全性和灵活性。

从收益性的“三金”来看,“恒赢”的保险金返还也独具特色。“特别保险金”,即在客户交费期满时,公司返还50%保额作为特别奖励。对于这笔特别保险金,客户可以即时领取,也可以选择将其继续留存在太平人寿,畅享累积生息下复利增值的财富效应。“递增式生存金”,即为“恒赢”所具备的“2段式”生存金领取比例及领取频率。从第三个保单周年日开始,到65周岁保单周年日前,客户每两年可领取10%保额的生存金,灵活的现金流可以应对人生各阶段的财力支出;而在65周岁保单周年日后至88周岁期间,生存金的领取频率“加速”为一年一领,且领取比例提升至保额的20%,充分保证了退休生活品质和养老所需。“三金”中的“满期祝寿金”则代表,至客户88周岁满期时,公司将送上一份高额“祝寿金”,包含客户所缴纳的全部“恒赢”产品保费以及产品分红,对客户的老年生活而言可谓一笔丰厚的额外养老资助。

另据太平人寿介绍,对于“恒赢”的客户来说,太平人寿赋予了更加自由的选择机会。在购买“恒赢”的前提下,经申请确认后,“恒赢”的特别保险金、生存保险金及祝寿金将自动转入太平金账户终身寿险(万能型)的万能账户运作,通过科学合理的财富管理,获享更高收益,积累更多财富,体验高品质的“自由”生活。

此外,“恒赢”也有多种长短期保险费缴付选择,配合该产品具有的增额分红及可特别搭配的万能产品等多项功能,便于成功人士在较短时间内轻松完成其人生的合理财务规划。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