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厦门财经 > 正文
两岸农产品采购订货会落幕 签订购销合约7.07亿元
money.fjnet.cn 2013-09-10 08: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10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剑波 通讯员 陈鑫炜 苏静)9日,为期3天的第六届海峡两岸(泉州)农产品采购订货会落下帷幕。

展会期间,来自海峡两岸的农产品供应商、采购商、农贸协会代表、企业家等600多名客商齐聚一堂。其中,大陆的145家专业采购商和台湾的42家供应商展开对接洽谈,最终达成协议合作意向176笔,共签订购销合约7.07亿元,同比增长9.95%;闽台农电子商务平台浏览量近6万条(次),现场销售总金额2580万元,同比增长9.09%。

责任编辑:陈瑜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