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民生保险宁德中支消夏电影节
money.fjnet.cn 2013-09-09 16: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3年8月8日、8月29日晚七点左右,民生保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分别在宁德万达影城举办民生保险第八届客户服务节现场活动--消夏电影节,本次活动采取包场形式,为客户送去民生问候的同时,也为客户提供夏日的精神大餐,提供客户的生活品质.

包场活动分为两场,第一场在8月8日,到场人数74人,第二场在8月29日,到场人数74人,合计到场人数148人,七点左右受邀新老客户陆续到场,电影院内外都有经过精心的布置,在影院入口处, LED屏显示民生保险第八届客户服务节,在电影播放厅内场后方,挂有客服节的条幅等,以节日的良好氛围迎接客户。在电影放映前,播放了民生保险的宣传视频,介绍公司背景和公司实力等。

民生保险宣传视频结束之后,观众反应强烈,对民生保险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

两场播放的电影分别为震撼动作场面的《速度与激情6》(8月8日)、男人励志的正能量影片《激战》(8月29日),电影场面惊险、火爆,客户反响良好,在现场客户笑声此起彼伏。

通过消夏电影节这种形式,邀请新老客户参加活动,倡导“乐活”的生活理念,宣传公司品牌,促进民生保险在当地市场的知名度,间接提升公司业绩。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