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举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辅导报告会
money.fjnet.cn 2013-09-10 16: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9 日晚,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举行群众路线专题辅导报告会,群组办邀请省委讲师团团长肖贵新为该行全辖全体党员作“加强作风建设,密切联系群众”专题报告。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江涛出席报告会,本部全体党员现场参加了报告会,各辖属行全体党员通过视频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肖贵新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当前全党上下加强作风建设的必要性,系统梳理了中国共产党以往作风建设的经验和时下作风建设的现状,重点讲授了加强作风建设的时代内涵和实现路径。整场报告内容丰富,史料翔实,例证充分,对于广大党员深度领会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决策部署,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作风建设与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入践行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和党的群众路线,具有重要的启示和指导作用。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