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国人寿诱骗农民投保:5年后取出利息比存银行高
money.fjnet.cn 2013-09-12 11:32   来源:鲁网    我来说两句

被要求走程序 中国人寿一拖再拖

8日,周女士致电记者,表示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潍坊分公司对于自己的投诉申请一直未予受理,并一再推脱,现在负责人赵经理连电话也不接了。

此前,记者曾专门到位于东风街文化路口的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潍坊分公司进行采访。公司客户服务中心负责人郎经理表示,公司尚未接到周女士的投诉请求,因此无法立即处理。他要求周女士先拨打95519进行投诉,并表示公司三日之内将会受理。

随后,周女士按照郎经理的要求,拨打了95519投诉电话,几天后被要求前往中国人寿潍坊分公司进行协调处理。负责客户投诉的赵经理说三天之内给周女士答复。三天后未接到答复的周女士致电赵经理,赵经理称需要一周的时间,让周女士继续等待。然而,一周过去了,仍未收到答复的周女士再次尝试联系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潍坊分公司赵经理,电话却始终无法接通。

中国人寿:

11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潍坊分公司,见到了综合部田经理和客户服务中心郎经理。郎经理一方面声称公司无权接受采访,需要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总部的授权;另一方面又称周女士如果不满意可到法院起诉中国人寿,公司将遵从法律处理结果。

而对于对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潍坊分公司业务员故意混淆“投保”与“存款”、涉嫌诱骗投保一事,郎经理始终闪烁其词,以“按合同说话”为由拒绝周女士“退还本金”的要求。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