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推出西联网银账户汇款服务
money.fjnet.cn 2013-09-12 09: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3年9月11日,中国工商银行宣布将推出西联网银账户汇款服务。通过这项新服务,客户足不出户就可使用工行个人网银随时接收全球200多个国家的西联汇入汇款。中国工商银行董事长姜建清与西联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贺博睿共同出席了当天在中国大连举行的业务启动仪式。

据介绍,工行首批将先在北京和福建两个地区试点开通西联网银汇款解付服务。境外汇款人通过当地西联代理网点汇出款项后,将收款码(即MTCN码)等信息告知境内收款人,收款人可登录工行个人网银“转账汇款”栏目,选择“西联汇款”“西联收款解付”服务,填写收汇币种、收汇金额、收汇码(即MTCN码)等信息后,直接将境外发来的西联汇入款项解付至指定工行账户中,实现足不出户、7*24小时接收以美元为结算货币的西联汇款。下一步,工行将在全国范围内推广该业务。

中国工商银行董事长姜建清指出,双方的此次合作使工行的客户资源、科技实力和电子渠道等优势与西联公司众多海外网点实现了良好的对接与协同。依托双方海内外庞大的服务网络和客户基础,这一创新产品将进一步提升客户的汇款体验,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金融便利。

西联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贺博睿先生表示,全球最大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推出西联网银账户汇款服务,让工行庞大的网银客户群体能够随时随地接收汇款,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西联一直致力于在全球第二大收汇国中国推出创新的汇款渠道,不断努力改进服务、提升客户体验。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