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结构行情大局不变 四大主线呼之欲出
money.fjnet.cn 2013-10-09 08:52   来源:上海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恒泰证券 吴海荣

9月份行情 完美收官,四季度行情扑面到来。在当前结构性行情不变的背景下,仔细分析龙虎榜单或将从中发现不少新的端倪。

1、“土改”板块不断升温。在城镇化进程不断加快的背景下,农村集体用地流转、宅基地制度改革等话题不断升温,其中“土改”代表股海南橡胶9月30日的龙虎榜显示买一为机构专用席位,买入15193万,而从卖出席位的龙虎榜显示均多以营业部小幅卖出为主,显示对于土改板块,机构和游资都相对比较看好,其相关概念股还有 亚盛集团北大荒辉隆股份罗牛山等。

2、医药医疗器械板块稳中求进。随着我国城镇化以及老龄化加快,整个医药医疗行业都将长期受益。从9月27日上榜的三诺生物席位号统计,买一为著名游资席位 中信证券深圳福华一路营业部,买入1718万,机构专用席位买入458万,由此可见机构和游资都对医疗服务板块的看好,相关概念股还有 迪安诊断宝莱特戴维医疗等。

3、重组主线崭露头角。国庆长假结束后, 上市公司 并购重组将实施分道制审核,这将会给相关个股带来更多投资机会,近期其代表个股江苏宏宝9月30日的龙虎榜显示, 中国银河证券杭州解放路营业部买入1546万,齐鲁证券潍坊四平路营业部买入1515万,显示游资席位对重组股依然看好,相关概念股还有 天舟文化远东股份中创信测神州泰岳等。

4、文化传媒板块 高歌猛进。文化传媒龙头华谊兄弟9月30日的龙虎榜显示,著名游资席位 光大证券深圳金田路营业部买入12122万,而卖出席位上显示,其卖一和卖五分别为机构专用席位,可见文化传媒板块高位资金已现分歧,著名的涨停板敢死队游资席位仍在高位接力,而前期低位买入的机构和部分游资席位逐渐获利出局。

(执业证号:S0670611040016)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