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福建最高500万元补助智能装备研制
money.fjnet.cn 2013-10-09 06:51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郑晓华)不久的将来,闽企自主开发的机器人将在各产业集群普遍应用。省经贸委近日联合省发改委、省科技厅印发《关于推动福建省机器人、传感器及智能化仪器仪表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其中,对于产业创新重大专项提供单项以及研制首台销售或合同金额均提供不超过500万元的补助。

《意见》指出,2015年,将实现一批机器人、高精度传感器、智能化仪表、光学仪器的自主开发,培育一批年产值超亿元企业,创建2个技术创新公共服务平台和2个产业化示范基地;2020年,在机器人、自动化仪表、电工仪表、光学仪器行业形成较完善的产业链和技术研发体系,培育一批年产值超10亿元企业,建成5个技术创新公共服务平台和5个产业化示范基地,各产业集群普遍应用机器人、传感器及智能化仪器仪表等智能装备,制造业装备智能化和生产过程自动化水平大幅度提升。

责任编辑:陈瑜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