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福建联通品牌推广创新启用平民代言人
money.fjnet.cn 2013-10-10 13: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用户真口碑,更可信

福建联通长期以来一直重视用户口碑的经营与提升,从产品硬件到服务软件不断精益求精。自进入智能时代开始,福建联通凭借国际上最为成熟的WCDMA网络优势,通过流量和终端的创新经营在智能机用户的发展上快速崛起,迅速抢占市场份额,并着力提升2G时代遗留的覆盖、服务等方面的不足,现已在网内用户形成“上网快、资费省、服务好、终端多、覆盖全”等好口碑。时代在进步,联通在成长,在新旧时代的更迭中,新旧口碑需要更多用户亲身体验与证言,本次平民代言人正是用他们各自的体验口碑为联通证言“手机上网,联通真快”,作为智能时代享受者,“我选联通”。

智能时代,信息流通速度与生活质量成正相关,更快的网络在一样的时间内可以让用户获取更多信息,在一样的时刻中可以让用户获取更新信息,在一样的时空中可以让用户有更多精彩的选择。福建联通42M/S高网速,让生命更具宽度和广度,本次平民代言,不仅让平民的生活体验为联通代言,也让平民体验作为联通代言人的各项殊荣,让福建大众看到更优质网络能够给生活带来的各种收获,于联通、于代言人、于大众实现三方共赢。据官方消息,1015日起,更大规模的全民代言运动即将启动!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