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季末结点度过 城商行理财产品难觅
money.fjnet.cn 2013-10-10 15:24   来源:金融投资报    我来说两句

随着三季度的结束,十月城商行理财产品逐步降温,目前城商行逐步减少其理财产品发行量。针对城商行是否需要做出新的改变,肖芳也提出了她的建议,“城商行面对的客户群与大型商业银行、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不同,在理财产品的设计上也应区别于其他银行,必须研发符合自身业务发展实际、符合地域客户群体需求的理财产品模式。由于城商行业务具有地区性特点,相比大型商业银行和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而言,对本地区的市场需求和客户偏好更加了解。”

有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城商行理财产品线单一,更多的是推介一种产品或多种产品组合的模式,理财服务仍停留在咨询代销产品与提供简单投资建议等浅层次上,没有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量身定做差异化的理财方案。因此,城商行应根据自身特点扬长避短,“立足地方、服务中小”仍应是城商行的市场定位。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