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知名咖啡品牌COSTA饮品里面喝出创可贴
money.fjnet.cn 2013-10-11 09:16   来源:新快报    我来说两句

饮品里出现疑似创可贴的异物。

9月21日中午,市民阿婷(化名)和男友在深圳市福田区的COSTA(咖世家)饮品店点了两杯饮品,饮用过程中,突然发现杯中有一个疑似创可贴的异物,深感恶心。双方交涉,未获满意答复。记者前日尝试联系该店,也未见答复。

“我男友点的是大杯冰冻的榛子咖啡酷乐,大概喝到一半,用吸管搅拌饮品的时候,发现杯中有块异样的东西。”结果捞出来一看,是一个疑似创可贴的黄色长条物体,物体两侧已经有明显的毛边。阿婷回忆起当时的情况,仍然频皱眉头。“当时,男友和我都感到非常恶心,男友受不住跑到外面吐了三回。”

据阿婷说,当时店里面的其他客人见状,也纷纷表示接受不了。阿婷说,“一个国际知名的咖啡饮品品牌,居然让客人在饮品里面喝出了这么恶心的东西,而且我们已经喝掉了一半饮品才发现这个东西。”

目前令阿婷最担心的是,这个疑似创可贴的物体是否被人使用过,“病菌在冰冻的环境里面可以存活,我们会不会喝了什么病菌到肚子里?”

阿婷说,当时她让店员打电话给店长,未获重视。

责任编辑:潘昙磊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